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有影皆雙,非常恩愛。(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尹光帶太太到馬場見識。(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丁噹半天吊 降落腳軟墮台
陳綺貞個唱超時罰萬元 男友埋單
C AllStar請教伊健操肌大法
滾石樂隊澳門開唱 劉嘉玲興奮捧場
佐治古尼舊愛閃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德鐘減產掙少

【明報專訊】馬德鐘昨日現身沙田馬場支持「仁愛堂盃」賽事,他透露同一個內地電視台,分兩條頻道播出他的不同作品,名副其實「自己打自己」,他說:「近期忙登台和宣傳,想休息至3月底才開工。我尚欠無角@部劇,暫時未看到劇本,估計到8、9月才開拍新劇。」

馬德鐘有感世上突然發生很多事,他以前不停工作,現在寧願少掙金錢和減產。「去年曾受傷,為了多休息,已推掉兩部劇。以前一年拍4至5部,今年大約2至3部。錢掙少了唯有吃少些,可能太太捱餓才變成這樣瘦。」

尹光曾豪賭輸數萬元

尹光與太太同穿綠色服飾示人,他表示早於80年代曾輸掉數萬元,慶幸從未輸身家,自此便不敢再大手下注,即使在賭場登台也只會玩兩手。談及工作大計,尹光說:「今年5月和明年1月舉行個人演唱會,稍後到佛山開一至兩場。雖然內地發生恐襲,但相信對我無影響。」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馬德鐘減產掙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