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丁噹與男舞蹈員跳辣身舞掀起高潮。(楊安莉攝)
放大
 
丁噹站在鑽戒舞台被吊高唱歌。(楊安莉攝)
放大
 
丁噹的造型非常前衛。(楊安莉攝)
放大
 
丁噹降落時未知是否腳軟,誤墮舞台升降台。(楊安莉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綺貞個唱超時罰萬元 男友埋單
C AllStar請教伊健操肌大法
滾石樂隊澳門開唱 劉嘉玲興奮捧場
佐治古尼舊愛閃婚
松井珠理奈生日趕兩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丁噹半天吊 降落腳軟墮台

【明報專訊】台灣巨肺女歌手丁噹前晚假台北小巨蛋舉行《真愛好難得演唱會》,全場爆滿,Pink Lady造型的她站上巨型鑽戒吊在半空,一邊唱歌一邊發抖,未知是否嚇到腳軟,她降落後不久不慎誤墮舞台升降台,工作人員連忙扶起她,她縱然受傷仍堅持繼續唱,贏得全場掌聲。

丁噹隨後與男舞蹈員上演火辣辣貼身舞,她說:「特別選三月八日開演唱會,希望當禮物送給姊妹們,節日快樂!」嘉賓徐佳瑩佩服她跌倒仍一字不漏唱完整首歌,丁噹笑說:「跌完之後屁股都翹起來了!」佳瑩隨即搞笑要跌埋一份。

丁噹以多個性感造型亮相,其中以透視婚紗最為徹底,戴上銀色頭套的她內堨u穿肉色比堅尼,裙襬長達90呎,懸掛在舞台半空,相當壯觀。

頂硬上繼續唱

完騷後,丁噹展示全身多處大範圍瘀傷。「我有驚嚇到,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接跪下去,唯有繼續唱,但唱的時候聲音還在抖,明天會去醫院檢查一下,我擔心內傷。」她表示第一次開演唱會便跌倒,之前試過不小心跪在玻璃碎上令腳流血,但演出時在亢奮狀態,根本不能管太多。

明報記者 楊安莉 台北直擊

 
 
今日相關新聞
丁噹半天吊 降落腳軟墮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