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Jessica C.密實現身被搶風頭。(攝影:鍾偉茵)
放大
 
Lea T.穿低胸衫及熱褲上陣,輕易成為焦點。(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芷晴的千頌伊造型由媽咪一手打造。(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瑞瑩谷胸上陣,看她的樣子有點似碧咸嫂維多利亞。(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Cara G.偕囡囡出院愛回家
吳家麗單身多年無人追
馬德鐘減產掙少
丁噹半天吊 降落腳軟墮台
陳綺貞個唱超時罰萬元 男友埋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JC收埋「警鐘」 輸Lea T.低胸熱褲

【明報專訊】Jessica C.前晚出席Hennessy V.S.O.P派對,她收起最強武器「警鐘胸」,慘被霍啟山緋聞女友Lea T.以低胸上衣加超短熱褲造型搶風頭,JC更不敵師妹陳瑞瑩(Helena)的谷胸34D身材。

JC前晚處女打碟,更為自己改DJ藝名「Foxy J」,她表示打扮密實另有原因:「我想大家注意音樂,認真欣賞我的表演,而不是只顧看我的胸部。」她對打碟甚有興趣,會繼續上堂學習。

黃芷晴扮千頌伊

黃日華的女兒黃芷晴以頭箍紅唇的千頌伊造型現身,她笑指一身打扮由媽媽梁潔華配襯:「媽媽身體OK,但仍要覆診,出街較困難,我買衫欠缺媽咪這位軍師。」提到黃日華斥黃父再婚後,有人涉侵吞生母留下的30萬元積蓄,黃芷晴說:「我支持爸爸的言論,希望事件快平息。爸爸在內地工作,等他回來再安排探望爺爺。」提到香港電視要續約藝員減薪,黃芷晴表示仍有一年半合約,故未受影響,她說:「我知道有3套劇暫停,但將會再開拍,如果公司要求減薪,我也願意接受。」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JC收埋「警鐘」 輸Lea T.低胸熱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