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小India已出院健康回家,相信媽咪Cara G.大可放下心頭大石了。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家麗單身多年無人追
馬德鐘減產掙少
丁噹半天吊 降落腳軟墮台
陳綺貞個唱超時罰萬元 男友埋單
C AllStar請教伊健操肌大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Cara G.偕囡囡出院愛回家

【明報專訊】名模Cara G.上周四(3月6日)在瑪麗醫院自然分娩,誕下女兒India Wilde,小寶寶健康情G出現問題,一度被送入ICU觀察。母女昨日出院,現已回家休息。

肺部吸入羊胎水被送ICU

經過連日來觀察和照顧,India健康情G被形容為「100%OK」,故出院一家三口開心愛回家。Cara昨日分享女兒的正面照,India頭髮鬈曲,擁有一雙大眼睛,非常可愛。Cara說:「她情G好好,星期二需要返醫院做檢查,只是驗清楚多一次求安心。」問及女兒當日入ICU的原因,Cara解釋女兒比預產期遲了一星期出世,由於生產過程她肺部吸入羊胎水,引致呼吸不穩定才需要入ICU,慶幸已無大礙。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Cara G.偕囡囡出院愛回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