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鄭少秋(右)與師父陳笑風(左)甚少見面,昨日秋官向師父送上「十大世紀粵曲」獎狀,兩師徒可順道聚一番。(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鄭詠恩否認與林孝信拍拖。
放大
 

其他新聞
蔡依林賣力演唱懶理露打底褲
草蜢開騷請軟硬食檸檬
鄭秀文晨早6時做運動
大姐大手記﹕劉德華係「榮仔」 發哥叫「細狗」
鄧九雲做「家人」 何韻詩話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秋官少過問女兒戀事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昨日出席港台《世紀粵曲選舉揭曉典禮》,向師父陳笑風送上「十大世紀粵曲」獎狀。秋官指陳笑風近年多在內地教授粵曲,兩師徒甚少見面。他回憶當年為籌款跟師父學了一、兩首曲,師父為人斯文,教授時從不責罵,還送他一隻玉猴子,寓意他擁有一把如玉般的聲線。

對於女兒鄭詠恩與林建名兒子林孝信被發現約會而傳緋聞,秋官笑說:「像在看故事,幾好,設計得那麼好!」他承認有問過女兒,她否認拍拖,稱林孝信只是她在英國讀書時認識的朋友。秋官表示:「女兒拍不拍拖,我不知道。她已廿幾歲,到她說是就是,我不會日日問,女大女世界!緊張她識男仔?不會,自由戀愛,最重要是她喜歡,個男仔又惜她!」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秋官少過問女兒戀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