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吳卓羲(左起)、胡杏兒、阿Sa及張敬軒昨日冒寒擔任慈善活動的主禮嘉賓,絕對愛心爆棚。(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家輝吳彥祖 天橋槍戰
巫啟賢改穿黑衫演出
梁詠琪楊采妮做瑜伽行善
何超蓮返內地 捧吳克議
星級專欄•小女人周記﹕四念處觀《香港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Sa沒羨慕Baby收跑車
「與男友吃魚蛋粉都開心」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張敬軒昨晨冒寒擔任「公益金慈善單車挑戰賽」主禮嘉賓。阿Sa早前去了芬蘭旅行,男友陳偉霆因工作未能同行,問是否賺錢養她?阿Sa笑言:「係就好喇!」提到陳偉霆日前回應舊愛Angelababy(楊穎)獲贈跑車時,他自言會盡量滿足女友,甚至買樓也可,阿Sa聞言U爆甜笑說:「他幾Sweet的!」在旁的軒仔也不禁表示:「好U呀!」男友平時有何U招?阿Sa稱這些自己知便可,吃魚蛋粉也行?她稱:「都是的,我們經常在九龍城吃,因兩個常要工作,一齊的時間不多,所以一齊做些簡單事都開心。」軒仔又插嘴:「你飲水都飽。」

每人表達開心方式不同

可覺得Baby太高調?阿Sa覺得每個人表達開心的方式和程度都不一樣,沒說羨不羨慕,笑言拍偶像劇也經歷過很多這些情節。阿Sa稱不介意男友回應前度的事:「無辦法,他不是特意講,難道問他不答嗎?他也不想。」阿Sa透露今日開始閉關,專心為電影《雛妓》開工,內容意識大膽,有除衫鏡頭及H戲,但不似AV般,直言不准任何人探班,包括男友。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阿Sa沒羨慕Baby收跑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