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李家聲、張繼聰、黃智賢、王祖藍派鹹魚包為《食為奴》造勢。(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萬綺雯剪了短髮感覺煥然一新。(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李連杰幫囡囡揀舞伴
陳敏之高衩現43吋長腿
吳君如港大講座談演妓女秘笈
胡杏兒懶理被窒 與吳卓羲玩自拍
阿Sa沒羨慕Baby收跑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祖藍只留兩個包畀女友:佢要減肥

【明報專訊】《食為奴》昨日到尖沙嘴宣傳,派發520個鹹魚包益街坊,眾演員即席煎鹹魚包,埸面熱鬧。王祖藍笑言已聽女友李亞男吩咐,預留鹹魚包,「女友稍後要拍劇keep fit,所以留兩個便夠」。祖藍踢爆女友最近經常下廚,而且廚藝大有進步,「佢會將煮好的擺上網公諸同好,最叻煮泡菜炒飯,連我不吃泡菜的都覺得好食」。問到女友是否學做他的煮飯婆?祖藍說:「不是,她不會學煮太多洁A否則要繼續煮。」《食為奴》本周五大結局,祖藍希望工作改期,讓他能留港與大家看大結局。

萬綺雯剪短髮 老公讚似韓妹

萬綺雯預留一個鹹魚包帶回家給老公陳十三品嘗,她自詡小學時已懂得煮飯:「我最叻炆洁A結婚初期還谷肥老公十幾磅,令他膽固醇高。不過老公受我茹素影響,吃得清淡之下已回復正常,什麼毛病都沒有。」萬綺雯表示拍《老表2》要戴假髮上陣,為了不用焗住,索性剪掉留了十年的長髮,老公也讚好,她笑說:「剪完後我染了幾次頭髮,老公話我由鬼妹變了日本妹,再變成韓國妹,幾有新鮮感。」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王祖藍只留兩個包畀女友:佢要減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