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港視員工去年遊行不滿政府拒向港視發牌。
放大
 

其他新聞
華船海面撈橙色膠腳墊
日軍機參與搜救 史上首次
中國官媒批馬國信息混亂
大馬軍方否認說過 客機折返馬六甲
客機最後通話首披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已非我認識的香港」
王維基收起傲氣

香港電視開台經歷一波三折,有「電訊魔童」之稱的港視主席王維基昨收起傲氣,多番強調自己只是很用心、想為香港創意文化產業做一些事的商人,被問對開台是否仍有希望,自稱「走投無路」的他說「幾時開台,我唔知;有無得開台,我都唔知」。王維基又以既怒且悲的姿態向政府喊話﹕「可唔可以畀一條路我]香港人行?係咪要趕到咁盡?」

曾怒問「法律大、政策大,還是特首最大」的王維基,昨日收起宣布成功收購流動電視業務的「勝利笑容」,神情沉重。他數度拒絕評論、不願猜測開台被阻撓原因,只在回應指政府「搬龍門」時,直斥「我畀1.75億買個流動電視番薄A原來最多得5000個客?早籪嗐q大家聽魽v。

王維基表明仍信任香港法治,但說「香港已不是我所認識的香港」,承認港視現處於「惶恐」狀態,需時商討未來去向,包括與董事局討論將軍澳電視大樓發展。

王維基早前參與傳媒發起的反暴力遊行,昨被問會否發起任何民間行動,他只表示答謝市民去年10月對港視的支持,認為這是「香港人的選擇」,又對支持他的市民說,「遺憾只能走到這一步,好對唔住各位」。明報記者 周婷

 
 
今日相關新聞
「已非我認識的香港」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