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黃耀明一向是前衛先鋒,今次以手風琴造型現身,造型出位。(攝影/記者:葉靜文)
放大
 
林宥嘉自詡是黃耀明的粉絲,故很開心能有合唱機會。(攝影/記者:葉靜文)
放大
 
黃耀明咀兩邊面頰,林宥嘉大方接受。(攝影/記者:葉靜文)
放大
 
林憶蓮被傳8月與恭碩良拉埋天窗,他們前晚結伴睇演唱會,認真甜蜜。(攝影/記者:葉靜文)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嘉玲婉拒拍無釆@
好事近? 王祖藍請假一個月
傳全智賢上海宣傳化妝品 搞炸雞啤酒派對
SKE48岩永亞美悔講「我好靚」
紀香悼宇津井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耀明咀林宥嘉面頰
拉粉絲上台合唱

【明報專訊】黃耀明相隔8年,再於紅館舉行兩場個人演唱會《太平山下》,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場,包括他的忠實粉絲林宥嘉、有傳8月結婚的林憶蓮與男友恭碩良、何韻詩、林海峰與太太彭羚等。林宥嘉被明哥臨時拉上台合唱《漩渦》,還被明哥吻了兩邊面頰。

「準新人」林憶蓮恭碩良捧場

明哥翻唱1962年經典廣東歌《勁草嬌花》,為演唱會揭開序幕,舞台背景是紙盒砌成的公屋,受颱風溫黛吹襲塌下,他以Punk頭造型出場,獻唱多首陪伴他成長的歌,包括《不了情》、《忘不了的你》等,憶起不少成長點滴。明哥之後換上金色舞衣演唱多首英文快歌,全場觀眾high爆跳舞,他接蚗馱W紅紗眼罩獻唱《一無所有》,氣氛熱烈。

發音標準獲讚

明哥愈唱愈high,拉台下嘉賓一齊玩,他笑說:「我褽繵菮O首歌,原唱者都鰜蛂A但我不夠膽驚動佢,因為自從我出櫃之後,有些人覺得我的歌不同了意思。」此話令觀眾大笑。明哥表示見到聲稱是他歌迷的林宥嘉,還請林宥嘉上台,合唱他與彭羚的廣東歌《漩渦》,林宥嘉發音標準,獲觀眾熱烈掌聲。合唱後,明哥吻林宥嘉兩邊面頰,全場觀眾起哄,其後林宥嘉在後台獲彭羚讚賞唱得很好。

另一位獲明哥點名的觀眾,是去年7月掀起全城熱話的林慧思老師,多謝她講真說話。演唱會尾聲,明哥以一曲《四季歌》悼念病逝的好友「時尚教母」黎堅惠。

記者:葉靜文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黃耀明咀林宥嘉面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