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SKE48又唱又跳,活力十足。
放大
 
笑容甜美的木下有希子表示此行來港買了她喜歡的香水。
放大
 
二村春香跳到爆鈕,尷尬的即場整理衣服。
放大
 
Prizmmy獻唱卡通片歌曲。
放大
 
殿堂級動漫歌手影山浩宣、奧井雅美及伊藤香奈子昨日為動玩博覽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放大
 

其他新聞
Gaga自爆曾破產
福山雅治開Twitter晒「愛犬」
桃色幸運草Z開騷眼濕濕
李玹雨唱GD舊歌走音
雅曼達帶刀上機質疑保安漏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KE48二村春香唱爆鈕

【明報專訊】日本女子組合SKE48三名成員木下有希子、二村春香和岩永亞美昨日在灣仔會展「C3日本動玩博覽」舉行迷你演唱會,300名粉絲入場,場外亦吸引近百人圍觀。開騷前三人先充當導遊向大家介紹日本名古屋,又向歌迷推薦到SKE48劇場看她們演出。談及對香港的感受,再度來港的二村春香表示,今次有時間觀光,見到好多高樓大廈,感受到香港繁榮一面,另外,她想試飲中國茶,更大讚港式甜品美味。木下有希子也是再度訪港,她說今次買了一支自己很喜歡的香水。此行是岩永亞美首次海外演出,印象難忘,還到旺角飲了芒果汁。

三名成員以整齊彩色短裙隊服又跳又唱三首歌,現場觀眾全程站立合唱和應,氣氛高漲。岩永亞美唱到興起更走落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之後又感動落淚,二村春香更跳到爆鈕。

直言想試試Cosplay的岩永亞美說,沒想過如此多人來捧場,所以感動落淚。AKB48主將大島優子將於月底離隊,有何歡送儀式?她們透露會寫信或影相,詳情則要保密。

Prizmmy唱卡通片歌曲

另一隊日本組合Prizmmy親身到場獻唱卡通片《星光少女-彩虹舞台》片頭及片尾曲,活力十足。她們亦不忘為卡通片宣傳,叫大家暑假記得捧場,「入面有很多歌舞同靚衫,卡通片主題是講女仔完成自己夢想。」

殿堂級動漫3歌手壓軸

殿堂級動漫歌手影山浩宣、奧井雅美及伊藤香奈子昨日為動玩博覽擔任壓軸嘉賓,三人唱出多首經典動漫主題曲,台下動漫迷亦跟隨音樂揮動熒光棒;主舞台外亦築起幾層人牆,氣勢強勁,三人表示,很開心再次來港演出,希望可以跟大家狂歡一晚。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SKE48二村春香唱爆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