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曼聯吞3蛋遭紅軍雙殺
阿仙奴今季3挫熱刺
曹緣高分稱雄 劉蕙瑕穩定摘金
「海峽組合」續寫決賽全勝記錄
黑龍江摘5金 成大贏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經典倒掛插水 天使魔鬼合體

李華度職業巔峰期是在1997至2002年效力巴塞隆拿和巴西國家隊,其間既有倒掛金球,亦有世界盃經典「扮洁v,表現亦同天使與魔鬼合體,教人又愛又恨。

巴塞隆拿於2000/01年球季末段因連續失分,連下季歐聯參賽資格亦危危乎,卻終在最後一周聯賽憑李華度大演帽子戲法,當中包括最後的一個禁區邊倒掛金u入球(圖),在主場以3:2挫華倫西亞,力壓後者取得歐聯外圍賽參賽資格。不過在2002年世界盃中,他既助巴西奪標,也在分組賽上演一幕經典「插水」。當時他站在角球旗等待皮球,土耳其球員安素卻故意大腳「省」中他的大腿,豈料他跌倒地上後抱頭狀甚痛楚,並鬼鬼祟祟地偷看事態發展,終令安素被逐。

此外,李華度在「受到上帝差遣」前往安哥拉落班後,更在那媔R了一塊地興建一幢教堂,又向貧童捐贈食品、藥物和玩具,他說:「我於這地的人生遠超足球。」

 
 
今日相關新聞
經典倒掛插水 天使魔鬼合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