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睹「淺啡圓物」飛來 如被狠打一拳昏去 中彈吐血高中生:沒衝擊卻遭射臉
私院收傷者無統一指引 病人組織促訂立
律師憂難索償 籲傷者速求診
就催淚彈索償 博士生籲齊入稟
途人示威區拍照遭圍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政協團體捐100萬予警福利金

【明報專訊】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及集會多度釀警民衝突,多個團體昨到灣仔警察總部「撐警」,表示支持警方執法。有團體向警方送上感謝或慰問信,以及捐贈100萬元。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與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約30名會員昨早10時於灣仔警察總部聚集,大叫「阿sir辛苦晒」、「我]支持香港警察」等口號,並向警方送上感謝信,及捐贈100萬元予警察福利基金。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表示,近日的遊行集會雖然大部分是和平示威者,但有個別人衝擊警方,他對此感到痛心。至於應否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警方於6.12的行動,他認為可由政府、監警會等「香港原有、行之有效的機制處理」,並認為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希望可還警方公道。另外,他說捐贈款項由兩會的會費撥出。

另外,昨日早上近11時,珍惜群組約20名市民到灣仔警察總部集會,支持警方執法。他們大叫「警察執法被屈」、「感謝警察 盡忠職守」等口號,又向警方代表送上飲品及小食,稱要讓警員補充體力。

珍惜群組召集人李璧表示,對於近日遊行集會感到痛心疾首,批評學校教學生違法達義,又指示威者蒙面似早有預備,令警方執法時有畏懼。

此外,香港友好協進會約20名成員昨亦到警察總部,向警方送上慰問函。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夏志誠籲示威者冷靜 不過分影響市民 鄺俊宇:冀年輕人平安返家 毛孟靜:衝警總後果嚴重
46個999求助延誤
港政協團體捐100萬予警福利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