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愛潑斯坦
放大
 
愛潑斯坦昨晨被發現在紐約曼哈頓的羈留中心(圖)內上吊身亡。(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印度警催淚彈驅散克什米爾示威者
英國大停電 列車停駛醫院停運
CNN:情報副總監被辭職
fb傳秋季推新聞版面 每年最多付逾300萬換轉載權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確診早期乳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涉性罪行候審 美富商上吊亡

涉及性販賣指控被還押候審的美國富商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圖),昨晨被發現在紐約曼哈頓的羈留室內上吊身亡,終年66歲。美國司法部稱,他似乎是自殺。聯邦調查局(FBI)展開調查。

涉及性販賣指控被還押候審的美國富商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昨晨被發現在紐約曼哈頓的羈留室內上吊身亡,終年66歲。美國廣播公司等傳媒稱,他似乎是自殺。聯邦調查局(FBI)展開調查。

曼哈頓懲教中心職員於昨晨7時半發現愛潑斯坦上吊,當時他已不省人事,抵院時心搏已停止。報道稱,愛潑斯坦於上月23日曾被發現頸項有傷,倒伏囚室地板陷半昏迷。事後獄方曾對他安排防範自殺監視,但據悉到上周四已經停止。

司法部:相信自殺 FBI調查

他7月6日乘私人飛機由巴黎返國,為涉嫌涉及數十宗猥褻、性販賣,或串謀性販賣年紀小至14歲少女而被捕;他拒絕認罪,不准保釋。檢控方稱,愛潑斯坦利用個人財富與權力,多年來在寓所性侵犯數以十計年輕女子。他會為每次的性罪行付數百美元現金予受害人;假如受害者再引進別的受害者,可獲多發數百美元。

聯邦上訴法庭8月9日為一宗誹謗案,解封了近2000頁關於其罪行的文件,揭示他至少在2002年至2005年間,在佛州棕櫚灘、紐約曼哈頓、美屬處女島的寓所內強姦年輕女子。文件又指,愛潑斯坦涉嫌為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切爾(George Mitchell)、前新墨西哥州長理查森(Bill Richardson)等名人扯皮條。

常與權貴來往 包括特朗普克林頓

愛潑斯坦1981年在出生地紐約創辦資金管理公司起家。控方估計其淨資產逾5億美元,年收入逾1000萬美元。他常與商賈權貴往還,諸如美國現總統特朗普、前總統克林頓和英國安德魯王子。惟相關名人皆在他被捕後與之割席。

另外,愛潑斯坦2008年曾因兜客賣淫而短暫入獄13個月,《邁亞密先驅報》去年底揭出與檢方達成認罪條款有關,導致當年擔任佛州檢察官的勞工部長阿科斯塔(Alexander Acosta)在輿論抨擊中辭職。

涉案受害人的代表律師席勒(Josh Schiller)回應自殺消息說:「那懦弱的連環掠奪者或許了結了他的生命,可是我們應該繼續為我們的當事人爭取公義。」(CNBC/彭博社)

 
 
今日相關新聞
涉性罪行候審 美富商上吊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