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民陣周日遊行 冀勇武做一日和理非 稱很大機會沒衝擊 建制質疑難控制
林鄭:目前唯一抗暴力 平靜後真誠對話 民望評分27.9 歷任特首新低
林鄭祝被射眼女康復 記者:已失明如何康復?
41地產商聯署譴責暴力 撐特首撐警
好友:事主不信警方 促交代為何開槍 警再籲爆眼女子報警 不允不檢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一航班改道 國泰未答機組資料送審否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機場停運,機管局昨午4時半再宣布,因客運大樓運作嚴重受阻,暫停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據機管局網站顯示,截至昨晚9時,全日有201班抵港及226班離港航班取消,連同前日逾200航班,兩日下來共有逾600航班受影響。香港旅遊業議會表示,昨日有近100個旅行團逾2100人需取消或延誤出發及返港,當中有56團逾1260人滯留外地未能如期回港。航空公司方面,國泰(0293)昨有206航班取消;港航及快運分別有18航班和39航班取消。

昨日近百旅團受影響

另外,內地民航討論區及微博前日流傳,國泰一班原定周日由美國紐約起飛,前日抵達香港的CX899航班,未有按原定航線經中國領空回港,反而繞道俄羅斯,並在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降落,質疑改道原因是國泰未有按照中國民航局規定提交航班機組人員資料。國泰回覆查詢稱,CX899為不載客航班,由於前日香港機場實施航空交通管制,航空交通擁擠,有見不少長途航班正接近香港機場途中,為盡量減低對乘客不便,故安排CX899轉飛大阪,以減輕機場負擔,並讓其他載客航班先行回港。但國泰未有回應有否將該航班機組人員資料提交民航局。

國泰又表示,前日CX216航班一名二副機長因涉及不當使用公司資訊及違反公司內部行為守則,已立即被停職,現正按照內部紀律程序展開審查。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機場入夜衝突 示威者圍兩男 遭搶警棍 警一度拔槍
前日貨機取消6% 整體影響遜打風 付貨商:續癱瘓衝擊大
一航班改道 國泰未答機組資料送審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