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工信部:今年50城設逾5萬5G基站
公安部長:廣東公安要防範顛覆滲透
鄱陽湖將啟10年禁捕 引導漁民轉業創業
霸洞庭湖經營 湘11人受審
內地高中語文新教材 古詩文佔49%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京軍機組成「70」字樣 疑閱兵綵排

距離十一國慶閱兵還有1個月,昨日北京民眾發現有大批軍機以編隊形式出現在北京上空,部分更排列出「70」的字樣(圖),估計是軍方一次大規模綵排。

大編隊軍機出現在昨日中午時分,主要是以直9和直10武裝直升機編隊為主,前方多個編隊懸吊國旗開頭,引導後方一個由數十架軍機組成「70」圖案的編隊,似為慶祝國慶70周年閱兵準備。

軍機飛過後,有網民上載大量相關照片和短片,當中有內表示「今天朋友圈被閱兵飛機預演刷屏」,「70周年閱兵排練啊,有沒有博主能看出來是哪個機型」,不過相關短片很快被網管部門刪除。

解放軍參加閱兵的軍機主要集結在北京通州和河北廊坊等多個軍用機場,昨日大規模出現在北京上空綵排,顯示閱兵已進入倒數階段。

明報記者

 
 
今日相關新聞
京軍機組成「70」字樣 疑閱兵綵排
解放軍東海軍演 一個月來第3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