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涉偽造身分證罪案 北京豪車堵路婦遭刑拘
大學公寓收天價住宿費
郭台銘:慎重思考選總統
柯:郭要選就給他
白鹿颱風農作物損近億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公安部發A級通緝令 通緝第二批50名重大逃犯

【明報專訊】中國公安部周二(27日)發通報,稱當局發布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第二批50名重大在逃人員。據悉該批重大在逃人員主要涉嫌故意殺人、綁架、非法製造爆炸物、電信網絡詐騙、非法吸收公眾存款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等犯罪。

通報稱,公安部在7月24日發布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首批50名重大在逃人員,嚴密查緝布控和全力偵查逮捕。而公安機關自6月13日展開「雲劍行動」以來,全國共逮捕10.8萬餘名在逃人員,按年升40%。截至目前,首批公開通緝的50名重大在逃人員,已到案28人,其中根據群眾舉報逮捕3人,8人主動投案,公安機關組織偵查則逮捕17人。公安部負責人表示,公安機關下一步將不斷加強追逃,力爭盡快將通緝的在逃人員全部歸案。

負責人續稱,公安機關希望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繼續支持追逃工作,積極舉報線索,協助逮捕疑犯;又稱對提供有效線索,為逮捕工作發揮關鍵作用的人員,每逮捕1人,公安部將給予10萬元(人民幣•下同)獎勵。

另有內媒記者發現,該通緝令上的第3名通緝犯董霞與第4名通緝犯孫士國,曾是海南三亞警方追加懸賞通緝的其中兩名涉黑惡疑犯,兩人通緝兩月後,懸賞金額漲至50萬元。

三亞警方稱,以董霞為首的涉黑惡犯罪組織,多年來在三亞市及周邊地區,有組織地實施搶劫,故意傷害,尋釁滋事,敲詐勒索等違法犯罪活動,壟斷了到三亞市旅遊的俄羅斯遊客的「地接」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公安部發A級通緝令 通緝第二批50名重大逃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