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晚銅鑼灣皇室堡對出有多名疑似警員,他們戴黑帽、黑口罩,穿黑衣黑褲,又隨身帶有防毒面罩「豬嘴」,其中手持胡椒球槍的男子(圖),左臂有熒光環。(賴俊傑攝)
放大
 
一名戴上頭盔、防毒面罩和護手甲的示威者昨日在金鐘夏愨道上的行車天橋高位拋擲燃燒瓶,其腰間當時有一把疑似槍枝。多名在場攝影記者其後目睹該示威者取出槍枝,發射BB彈,顯示該槍應為氣槍。(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警申保護令 3被捕學童入兒童院 暫住近一個月無法上學 家長擬上訴
大律師質疑做法 稱保護令非隨意管夜歸童
水馬封路護中聯辦 港鐵深夜停5線
涉機場襲警致拔槍 區議員助理控暴動
李柱銘:緊急法違憲、害死特區 田北俊:林鄭辭職或可解困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記者查詢黑衣「臥底」遭圍困 警稱「特別行動」

【明報專訊】警方昨晚懷疑再派「臥底」喬裝示威者在銅鑼灣執行任務,本報記者查詢時,被警員推撞和圍困,其後疑似「臥底」在軍裝警護送下離去;本報另一攝影記者被速龍小隊警員撞至倒地。另有網上片段顯示,同一地方有疑似臥底警持槍,並曾向示威者發射懷疑胡椒球。本報向警方查詢,昨日曾否派出楨傍筏,以及於銅鑼灣的持槍者是否警員,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數人現身銅鑼灣 其後乘旅巴離開

昨晚9時許,記者在銅鑼灣皇室堡一帶,發現4至5個疑似警員,他們身穿黑衣黑褲、面戴防毒面罩「豬嘴」,並無佩戴委任證。他們起初沒察覺記者,當記者舉機拍攝時,其中一人以手遮鏡頭,並推撞記者。

隨後多名記者到場,追問疑似警員身分,但不獲回應。多名軍裝警上前包圍約10名記者,將記者圍困於維園附近一個5米乘2米的花槽位置,並拉起封鎖線。有女警解釋,警方正進行「特別行動」,不能讓記者離開,其間多名疑似警員上了一架旅遊巴離開,其後警方才讓記者離開,歷時約5分鐘。

佩槍者擲燃燒瓶 射BB彈料為氣槍

另外,昨天網上流傳,有腰間佩有疑似槍枝者,在金鐘夏愨道行車天橋向下拋擲燃燒瓶。多名在場攝影記者其後目睹該示威者取出槍枝發射「BB彈」,顯示該槍應為氣槍。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示威者6區縱火 水炮車首噴藍液 警維園兩槍示警 港鐵車廂圍捕棍打
港鐵報警 消息:有人擲煙霧餅 警衝太子站圍捕 乘客頭破血流
記者查詢黑衣「臥底」遭圍困 警稱「特別行動」
救火隊「衝衝子」:昨非終局 但要當終局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