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妍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男拔附小改網上遞表 競爭加劇料27爭一位
警拘3人 檢刀及麵粉等「粉塵爆原料」
降長者福利年齡建議 羅致光:認真看待
被斬休班警稱無結怨無欠債
平治撞兩單車一死一命危 女司機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團體包圍教協10分鐘

【明報專訊】學界發起罷課,教協沒響應號召,惟昨日有組織發起包圍教協行動,斥責教協無良,要求教協停止煽動學生、停止發動罷課。原本活動的不反對通知書申請約1小時,結果大會稱因應現場情G,不想增添警察工作,開始10分鐘就散去。

「救港聯盟」有數十名家長舉辦「拯救學子」集會,在旺角教協總部地下的山東街外集會,大會稱有500人出席,警方稱約有65人。有人身穿淺藍色「I ? 香港」T恤,高呼「教協無良 狶痟冱晼v等口號及舉紙牌,現場有10多名防暴警察戒備。有兩名孫兒分別就讀中三和中四的林女士稱,不建議學生參與政治,在學校應該尋知識。教協回覆稱,昨有親建制團體到教協總辦事處示威,並遞交請願書。教協重申並無發動或推動任何學生罷課,但尊重學生罷課表達政治訴求;未有計劃發動教師罷課,但若社會形勢急轉直下,不排除會發起。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周日人物】功課未做完 槍彈已捱過 14、15歲的急救員:仗未完 還有校園
6.12睹無差別射擊 「這輩子不會再信警察」
家人傘運睡佔領區 「由藍變黃」 父母支持 睡醒錢包H頭見餐券濾芯
響應記8?31 市民8:31車站內外舉燈
團體包圍教協10分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