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車擦撞 殃及12歲女童殞命
韓國瑜赴漁港派福袋利市 一度被要求「滾出高雄」
若罷韓2階輕鬆達標 李艷秋:韓國瑜應考慮自己請辭
軍方不再續購黑鷹直升機
前總統馬英九按傳統發送春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員工業績未達標 被上司強迫茧溺跳舞羞辱

【明報專訊】浙江紹興市一名高姓男子日前向內媒爆料投訴,指其任職公司日前制定一項新規定,業績不達標的銷售員須接受相應懲罰。高男更因此被上司要求脫掉褲子,穿上黑色絲襪跳舞,甚至更要被旁人拍片記錄,惟他拒絕後遭公司開除。涉事公司事後解釋,指高男是因不能勝任工作才會被開除。

內媒上周五(17日)報道,高男在安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最近因為在考核中不合格,遭上司要求拍下上述行為作懲罰。據高男提供的影片可見,接受懲罰的員工穿荈繕溺,在鏡頭前怪異的扭動肢體,而拍攝者則在場指揮對方做出各種動作,片中更傳出女員工圍觀時發出的笑聲。

高男表示,自己無法接受該種懲罰,遂直接拒絕上司要求,結果回家後就收到被開除的消息。公司負責人則表示,對跳舞懲罰的事並不知情,但高男被開除的原因是他並不勝任該份工作;另表示高男事後還帶家屬來公司爭議,嚴重影響其他員工,公司未來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相關問題。

雙方事後進行協商,高男詢問律師後表示,自己遭非法開除,公司要依照合約支付1年1個月的工資及年終獎金。公司負責人則回應,他會把高男提出的要求向總公司匯報,經討論後才會給高男一個答覆。

 
 
今日相關新聞
員工業績未達標 被上司強迫茧溺跳舞羞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