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看許志安(左起)、陳奕迅與梁漢文的雀躍神情,原來是趕住去踢波。(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安仔在球場上屬鋼條型,隊友黃日華(右)與陳奕迅追到有點索氣。(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Eason「榕樹腳」夠穩陣,有如人肉坦克車。(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Eason雖然磅重,但在球場上亦算敏捷。(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平日少運動的Eason,跑幾跑都有點索氣。(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Eason手舞足蹈七情上面,難得梁漢文聽得入神。(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坐於露天大牌檔的安仔(中)與梁漢文(右)被「吹神」逗得好開心。(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心悠遇余文樂 打招呼變「見家長」
葉翠翠恨嫁
梅ㄘ斥賤賣遺物過分
梅迷省善真堂祭偶像
何韻詩新碟「合照」悼師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Eason發動人肉坦克入靚波
約老友安仔梁漢文落場鬥波

【明報專訊】人紅自然是非多,陳奕迅(Eason)更是惹火人物,不過愈來愈收火的Eason,亦懶理是非麻煩,有時間就約兩大死黨許志安與梁漢文齊齊吹水。前日記者就見3人穿上球衣,在大牌檔傾得興高彩烈,3人齊齊撇甩另一半,原來因為相約一齊去踢波,Eason曾自爆體重188磅,在球場上他亦頂住肚腩,雖然偶有索氣,但亦踢得甚有腳法,被封為球場上的「人肉坦克車」。

陳奕迅與許志安、梁漢文從華星年代相識,一直保持友誼,如果說女人有閨密(閨中密友),他們同樣是男人中的「閨密」。

縣j牌檔開餐兼吹水

記者前日在大坑大牌檔遇見3人,都沒有帶另一半在身邊,3人在露天位置傾得眉飛色舞,當然Eason出名「吹神」,安仔與梁漢文就聽多過講;不過Eason的吹神功力令到大家不停開心笑。

吃完午膳後,就由安仔駕車一起到九龍灣露天球場,他們3人在步行到球場一段路程又繼續傾,神情雀躍得有如去旅行一樣,原來早已換上球衣的他們,是到球場與「明星足球隊」一眾好友鬥波。

頂住肚腩過關斬將無難度

雖然Eason頂住肚腩落場,又出名有榕樹腳,不過他在球場亦算敏捷,可能下盤夠穩陣,有如「人肉坦克車」,過關斬將都未有難度,更射入一球靚波,只是偶然走到索氣;當然安仔與梁漢文就更加勇猛,落場還有黃日華、關禮傑等。黃日華更在微博大讚Eason說﹕「今日練波來了個稀客,被他射了球靚波!陳仔你好洁I」所指的陳仔正是陳奕迅。

老婆愛跑步 老公愛足球

明星足球隊每逢周三踢波,Eason為巡迴演唱,幾乎每個月都不在港,所以近日仍在放假的他,剛好周三不用出外工作,立即相約老友落場踢波,雖然連做演唱會都不能令Eason減到肥,但他喜愛踢波,故安仔與梁漢文就是他最佳良伴,3個人一齊去運動,另一半當然安心又放心,尤其Eason嫂徐濠縈最愛跑步,可惜老公不會陪伴,所以老公去踢波她自然贊成。

(明報獨家)

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Eason發動人肉坦克入靚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