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心悠因拍動作鏡頭要臉貼地,皮膚敏感至臉上爆粒粒。(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葉翠翠恨嫁
梅ㄘ斥賤賣遺物過分
梅迷省善真堂祭偶像
何韻詩新碟「合照」悼師父
劉培基:記憶屬於生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心悠遇余文樂 打招呼變「見家長」

【明報專訊】劉心悠跟余文樂傳緋聞,指她介紹媽咪給樂仔認識「見家長」。心悠提起新緋聞即傻笑,說昨日化妝師與髮型師先後恭喜她,才知道自己「被」拍拖。她稱當晚是跟媽咪吃飯,離開時在街上遇見余文樂,大家打招呼,後來被記者跟蹤自己也不知道。

無理由扮唔識

劉心悠指與樂仔曾在《軍雞》合作但沒有聯絡,覺得樂仔是好專業的演員。問她因打招呼而惹緋聞,會否嚇怕?她笑說撞口撞面無理由扮唔識,自己在街上會繼續跟朋友打招呼。她又稱朋友也提醒是時候拍拖,但感情隨緣,大家太蚨禰O她更怕醜。

拒絕同性追求

心悠笑言曾懷疑過自己喜歡女生,但還是男仔更吸引她,只是未遇到。她憶述中學時有女同學向她表白要保護她,受驚下即時告訴對方自己鍾意男仔,肯定不會愛女生。昨日她為「奧比斯世界視覺日」頒獎禮擔任嘉賓,臉上爆粒粒連化妝也遮掩不了。她稱近日接受體能訓練,很多動作要臉貼地,地板不乾淨至皮膚敏感。她想練成一字馬,暫時只有「八」字仍未成功。

記者﹕唐嘉晞

攝影﹕孫華中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劉心悠遇余文樂 打招呼變「見家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