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莊思明(左起)、葉翠翠及岑杏賢昨日出席明珠台宣傳活動。(攝影/記者﹕唐嘉晞)
放大
 

其他新聞
梅ㄘ斥賤賣遺物過分
梅迷省善真堂祭偶像
何韻詩新碟「合照」悼師父
劉培基:記憶屬於生命
李玟:阿梅聲線台風一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葉翠翠恨嫁
降低擇偶條件

【明報專訊】葉翠翠、莊思明及岑杏賢昨日出席明珠台宣傳活動。葉翠翠透露近日有相士指她未來旺桃花,一定嫁得出,又指她將來的另一半年紀跟她有差距,可能比她年紀小或大很多,外國長大的更合適。翠翠開始留意身邊合適的人選,也有心儀的對象,希望有發展機會。

翠翠坦言自己已是「中女」,故不排除會主動爭取,自己也要接受現實,選另一半的條件不一定要靚仔、有錢或有事業,只要對方可照顧自己便可以,兩個人互相喜歡便可以包容。

莊思明避談陳思翰

莊思明跟陳慧琳胞弟陳思翰分手最近又傳復合,問她是否在拍拖?她不肯回應。問到是否陳思翰不想公開戀情?莊思明否認道﹕「是我不想將感情掛在口邊。」

記者﹕唐嘉晞

 
 
今日相關新聞
葉翠翠恨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