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反穿
資源部長訪中韓拓能源投資
「唻迭v書展
加中將互增留學生人數
天生悲觀主義者 乃腎上腺素能突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哈珀讚譽文壇巨人 韋恩及唐民凱致賀

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則在Twitter代表所有加拿大人祝賀芒羅獲獎。

總理哈珀代表全國恭賀芒羅﹐他在聲明中說﹕「加人對這個傑出成就深感驕傲﹐這項成就乃是畢生出色寫作的高峰。

「芒羅女士是加國文壇的巨人﹐這個諾貝爾獎進一步鞏固加拿大﹐在世界最傑出作家的國家排名位置。」

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最愛芒羅的《女孩與女人們的歲月》(Lives of Girls and Women)﹐稱她是幸運的一群﹐受芒羅改變人生﹐因為芒羅有無與倫比的能力﹐可以道出日常生活複雜和心碎之事。

韋恩並代表安省人和四面八方的讀者,向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的芒羅祝賀。我們加拿大人、安省人都感到驕傲,以她為榮。

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homas Mulcair)說﹕「芒羅那些引發共鳴的短篇故事﹐幫助向加人和其他世人﹐說明加拿大的故事。」

 
 
今日相關新聞
短篇小說大師 加女作家獲諾獎
芒羅安省出生 深居簡出謙卑
芒羅首奪諾獎 加國文壇欣喜
兩段婚姻一度患癌 封筆無意復出
港學者:洞察世情 細膩如畫
哈珀讚譽文壇巨人 韋恩及唐民凱致賀
《產經》錯報村上獲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