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蘋果專門店。
放大
 

其他新聞
李克強談南海爭議 「人敬我一尺 我敬人一丈」
和平獎大熱馬拉拉冀當總理
化學獎得主陷「冷戰」 望修好
全球暖化 2047年紐約北京難住人
世銀稱4億兒童極端貧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華府局部關門 新電子產品恐延後推出

【綜合報道】彭博社報道,電子裝置製造商,例如蘋果公司、三星電子及Google等,恐必須延後推出全新智能手機與其他產品,因美國政府局部關門,導致電子裝置未能獲批發不會造成有害無線電波干擾的安全認證。所有電腦、手機、遊戲系統、電視、無線醫療設備,及任何會釋放出無線電波的產品,均必須通過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的檢驗許可。

據FCC一名委員指出,如今FCC核發的檢驗許可停批,他說事情拖得愈久,恐愈對數碼經濟不利。

 
 
今日相關新聞
債限暫提高 美盼今敲定
美債限危機 催生違約防火牆
韓財長:美日風險未破壞韓復蘇
美或違約 日投資人大賣外債
華府局部關門 新電子產品恐延後推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