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房屋後半部分(東側)損毀嚴重,部分房頂已燒穿。(呂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橫加公路2車迎撞 5死
稱目的走進社區 非撈政治本錢
多市3大象抵加州安享晚年
溫莎群毆釀1死5傷
檢獲槍械毒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空置房屋焚毀 疑遭縱火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間空置獨立屋,昨日清晨發生火警,房屋內部、屋頂及東側架構嚴重燒毀,部分屋頂被燒穿,幸而消防員及時到場撲滅大火,未有波及鄰居。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及消防員正調查大火起因。

昨日凌晨1時左右,溫市魯珀特街(Rupert St.)5600號路段近41街(41 St.)一間無人居住的空置獨立屋,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員隨後趕到將火撲滅,但房屋已遭嚴重焚毀。該屋本來在門窗均用木板封住,但在火警中已被燒毀。

消防員認為火警有可疑,溫市警方綜合法證小組(VPD Forensic Identification Unit)亦協助調查。

溫市消防局發言人羅德(Gabe Roder)表示,該獨立屋已空置,並無任何有人居住的[象。同時,房屋今年已發生過兩次火警,分別是3月間地庫曾經起火,及僅兩周後,後門廊再次起火燃燒。

起火獨立屋附近居民表示,對於發生火警並不吃驚。據他所知,房屋已空置近2年,數月前還發生過類似火警,亦有人員到場勘查。他說,同一路段內還有另一間空置的獨立屋,雖然門窗都用木板封住,但深夜仍有人會「破門而入」,更指當局對此類事件缺乏監管。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空置房屋焚毀 疑遭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