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柏歷堅尼訛稱死敵贏波燃鬥志
伊巴謙高難度虎尾腳又建功
摩利臣改名唔用老竇姓氏
洛文金正恩飲住酒食雪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朴泰桓復出 劍指亞運

闊別比賽已超過1年的韓國「海洋男孩」朴泰桓,前日終於在韓國體育大會復出,在拿手項目400米自由泳輕鬆奪得金牌。朴泰桓表示今次比賽算是一次小練兵,目標已直接明年的仁川亞運會。

朴泰桓前日游出3分46.71秒,雖然及不上去年在倫敦奧運摘銀時所造出的3分42.06秒,不過以復出首戰的成績來說仍屬不俗,他說:「在現場支持我的觀眾比想像中多,令我感到幸福。我會在明年的亞運會上全力以赴。」

這個24歲的泳手曾在2006和2010年亞運均獨取3金,惟近年際遇難言順利,在賽場上屢次負於中國新星孫楊,在賽場外更因獎金和贊助問題,一度需要現身電視台的推銷節目以籌措訓練資金。

 
 
今日相關新聞
朴泰桓復出 劍指亞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