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社民連成員林翰飛(左三)和黃浩銘(左四)被控妨礙立法會議員進入會議廳,「長毛」梁國雄(右二)和「阿牛」曾健成(右一)等到法院聲援。 (尹錦恩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馬尼拉市將就人質事件道歉
「新聞女郎」專頁放走光照被轟
團體晤監警 促檢討示威操作指引
未成年可買股 楊家誠被質疑
P牌仔撞飛老翁 檢K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亂撳礡v 社民連兩子控6罪

【明報專訊】立法會今年4月審議財政預算案「拉布戰」期間,社民連兩成員涉嫌「亂撳礡v妨礙議員進入會議廳,昨被控共6項罪名,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1月19日再訊。

兩名被告分別是梁國雄議員助理黃浩銘(24歲)和社民連成員林翰飛(21歲),各被控兩項企圖妨礙前往或離開立法會會議廳範圍的立法會議員罪名,林另被控兩項妨礙前往或離開立法會會議廳範圍的立法會議員罪名,控罪指林在今年4月25日阻礙民建聯的陳克勤、旅遊界議員的姚思榮、獨立議員謝偉俊和工黨的張超雄4名議員。

【案件編號:ESCC3591/13】

 
 
今日相關新聞
涉「亂撳礡v 社民連兩子控6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