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蘋果新ipad取名ipad air。(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維基怒問:特首最大?
梁60年代講起 笑談23分鐘
王:你真係唔好激嬲我囉!
王強調無關中央 爭機會再談判
多倫多春季時裝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蘋果新iPad更輕薄 iPad mini高解像

【明報專訊】蘋果昨發表新產品的重頭戲是新一代iPad及升級版iPad mini,行政總裁庫克表示iPad已賣出1.7億台,佔平板電腦市場81%的市場份額,用戶滿意度第一;並有47.5萬款iPad專用app,不像其他競爭對手只是智能手機延伸的app。

新一代iPad依舊是9.7吋熒幕,不過改名為iPad air,厚度7.5毫米比舊款薄了20%,僅450公克重,邊框較舊款iPad窄了43%,搭載最新A7處理器,將會在下月1日在首波國家發售。

至於新iPad mini則換上了視網膜熒幕,解析度高達2048x1536,搭配A7處理器以及10小時長效電池,同樣在下月發售。

目前ipad系列產品共有4種規格,分別是wifi iPad mini售價299美元的、搭載視網膜熒幕的16GBwifi+cellularipad mini售價399美元,wifi iPad 2售價399美元,以及搭載視網膜熒幕16GB wifi+cellular的ipad air售價499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新iPad更輕薄 iPad mini高解像
諾基亞6吋芒平板手機 搶先蘋果上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