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王維基怒問:特首最大?
梁60年代講起 笑談23分鐘
王:你真係唔好激嬲我囉!
王強調無關中央 爭機會再談判
多倫多春季時裝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諾基亞6吋芒平板手機 搶先蘋果上市

【明報專訊】諾基亞周二搶先蘋果發表6款新品,最受矚目的是包括1台平板電腦及2款6吋熒幕「平板手機」。這兩款手機不僅是史上最大尺寸Windows手機,也讓諾基亞搶先蘋果、微軟一步打入平板手機市場。

諾基亞周二於一年一度Nokia World大會中發表公司第1台平板電腦Lumia 2520。這款平板電腦採用Windows RT 8.1作業系統,並內建10吋觸控熒幕,預計將和微軟周二開賣的Surface 2平板電腦直接競爭。

諾基亞強調Lumia 2520和Lumia智能型手機之間能透過近距離無線通訊(NFC)進行資料傳輸,將和市面上其他同級產品有所區隔。

Lumia 2520也主打微軟Office應用程式及影片編輯功能,盼能超越一般娛樂用途的平板電腦,進而取代傳統筆電。共有紅、白、綠、黑4色外殼選擇的Lumia 2520售價499美元,預計年底前上市。

另一方面,號稱史上最大Windows手機的進階款Lumia 1520及入門款Lumia 1320(圖)也在周二引發熱烈討論。

Lumia 1520號稱史上第1部內建1080p熒幕及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的Windows手機,其6吋熒幕讓諾基亞搶先蘋果和微軟一步打入平板手機市場,並與三星直接競爭。

採用最新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的Lumia 1520共有4色外殼選擇,將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中國、香港及新加坡等國上市,未經補貼售價749美元。同樣內建6吋熒幕並提供4色選擇的Lumia 1320則主攻新興市場,將在越南、中國及印度等國上市,未經補貼售價339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新iPad更輕薄 iPad mini高解像
諾基亞6吋芒平板手機 搶先蘋果上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