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多倫多春季時裝周
士嘉堡民宅加寬車道會罰款
安省打工仔料明年加薪2.6%
奉行節能7招 年省770元
「慰安婦」多大泣訴慘痛經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王:你真係唔好激嬲我囉!

香港電視獲悉不獲發牌至昨日剛滿一周,王維基由上周的沉蚗鳥唌A轉化為昨天的憤而反擊。被問及現時心理狀態,王坦言已達「臨界面」(臨界點),因在強烈民意要求政府解釋的同時,突然出現大量針對其公司的抹黑傳言,加上官員「講灟讔齱v,玩弄「語言偽術」,令「本來唔嬲」的他終於怒了,瞪眼怒目斬釘截鐵說﹕「你真係唔好激嬲我囉!」

王維基坦言,不少在政府工作的朋友說他過去一個星期表現克制,他亦自認7天以來一直很忍讓,「希望大家自重」。他說近日留意到包圍政總的新聞,連日本放送協會(NHK)、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國際媒體亦有報道,說作為香港人,不希望香港成為國際笑話,促請有關官員講話要全面及慎言。

 
 
今日相關新聞
王維基怒問:特首最大?
梁60年代講起 笑談23分鐘
王:你真係唔好激嬲我囉!
王強調無關中央 爭機會再談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