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奉行節能7招 年省770元
「慰安婦」多大泣訴慘痛經歷
報告:職業技能錯配被誇大 技工短缺不比10年前嚴重
神奇眼鏡改變一生 「盲人」可重獲視力
9月新屋銷量較去年升4%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安省打工仔料明年加薪2.6%
全國平均加2.9% 能源業加幅最大

【明報專訊】儘管經濟增長緩慢﹐一項報告指加國公司打算連續第3年向職員提供中等幅度加薪﹐估計非工會職員於明年的平均加薪幅度將會是2.9%。

該項由加國諮議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進行的民意調查報告也顯示﹐明年打算加薪幅度最大的行業是石油及天然氣業﹐達4.1%﹔最低是醫療行業﹐只有1.8 %。

阿省及沙省職工明年預計獲最大加薪幅度﹐有3.7%﹔最低是大西洋省份﹐只有2.5%﹔安省只是稍高﹐估計有2.6%。

全國來說﹐有58%受訪公司表示招聘新職員或保留現有職員方面帶挑戰性﹐較2012年的69%下降。

該個名為「2014年薪酬計劃展望」(Compensation Planning Outlook 2014)總結了諮議局的第32屆年度薪酬調查。

領導能力及人力資源研究公司副總裁Ian Cullwick表示﹐加拿大的經濟相對來說仍算過得去﹐但是增長卻很差﹐絕大部分組織都打算控制成本﹐而在支薪酬方面就更加小心謹慎。

他又表示﹐東西省份之間的薪酬分歧繼續保持﹐因為資源開發火熱﹐以及失業率跌至低位﹐令到阿省及沙省的工資加幅﹐下一年仍會最高。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打工仔料明年加薪2.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