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邦有意分拆或出售表現欠佳的高效能化學品部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動力股大波動
強弱齊升
受惠增保費Travelers盈利勝預測
北美競爭大 Coach盈收跌兼遜預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杜邦收入增5%

【明報專訊】美國化工業巨擘杜邦化工(代號DD)受惠農業、高效能材料和太陽能元件銷售強勁,第三季度收入增近5%至77.4億美元;盈利升56倍至2.85億美元。

杜邦第三季度賺2.85億美元,每股30美仙。1年前賺500萬美元,每股持平;當時包括3.94億美元裁員開支和資產撇帳。最新季度剔除特殊項目每股賺45美仙,高於市場預測的41美仙,以及去年同期的43美仙。

季內銷售收入增加4.7%至77.4億美元;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測為77.8億美元。

杜邦今年7月時表示,考慮分拆或出售包括冷凍劑和油漆染色劑等的高效能化學品部門。如果出售該部門,意味杜邦加快轉型至集中發展農業和食品添加劑業務。這兩項業務增長迅速,也能令杜邦股價上升。

杜邦的高效能化學品部門銷售收入第三季度內跌1%至17.2億美元,因為產品售價下降,以及原材料庫存費用增加。

高效化學品減銷1% 農產品升15%

農業產品銷售收入升15%至16.3億美元,受惠殺虫劑銷量增加,以及在拉丁美洲種子售價上升。高效能材料銷售收入升3%至16.6億美元,受惠包裝、汽車及電子等市場需求增加。

杜邦升0.71美元或1.2%至60.17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杜邦收入增5%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