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曾志偉指成龍是心地善良的人,只是口講的,跟心媟Q講的不同。
放大
 

其他新聞
仙姐有戲癮拒復出﹕邊個會睇老旦
吳家麗難忘跟發哥偉仔拍出浴戲
黃華麒樂意招攬港視舊將
無芋G有舊同事查詢回巢
黃德斌聯絡舊同事返「娘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志偉﹕成龍只懂用功夫表達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晚被問及好友成龍又講錯說話,他笑說要服了成龍。

表達能力有問題

志偉稱成龍經常也是這樣,他說﹕「佢聽洐躞悎齯ヾA就發生這些事。他以為多些天災就唔會打仗,呢個老友我服鼳\。」志偉不忘為成龍說好話,指他是心地善良的人,只是口講的跟心媟Q講的不同,表達有問題,只懂用功夫表達。

劉嘉玲信是言語間誤會

昨日在上海出席活動的劉嘉玲知道成龍又失言也感驚訝,相信是言語間誤會,他心堣ㄦ|想有大災難發生。嘉玲說大家也希望地球健康,生活和諧,沒有災難。

冼國林﹕出發點是好的

談及成龍日前於美國作電影宣傳時又再失言,冼國林表示與成龍相識,作為朋友很難給意見,他說﹕「成龍出發點是好的,他可能想說現在的香港人太幸福,未試過上一代的苦難,每個人表達方式不同,他有自己一套,說話是比較率直,但出發點是好的。」

 
 
今日相關新聞
成龍「天災論」 網民轟缺口德
失言實錄
志偉﹕成龍只懂用功夫表達
紅姑﹕天災政治是兩回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