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美斯射籃一樣準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紅魔1:0險勝皇家蘇斯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籃網上季勁蝕5000萬美元

NBA球隊布魯克林籃網,今季繼續大興土木,重組「四天王」陣容,但未開季就傳出球隊財政狀態欠佳,未知俄羅斯老闆會否後悔呢?

Nets daily披露,籃網去季財政狀況未如理想,錄得虧損5000萬美元,今年夏天完成一系列交易後,球隊的人工支出已過億,將面臨超過8000萬美元的奢侈稅重罰,實在雪上加霜。籃網的首席法律顧問表示:「球隊的開支很大,球員賺取高昂的薪酬,加上主場的租金,使費不菲。」

據知,主場館巴克萊中心運營首年,收入錄得2600萬美元,比預計的7600萬美元,少了足足5000萬美元之多,甚至連股東的分紅都受到影響,主因是球隊成績無法達到預期;球隊老闆普路賀洛夫希望打造布魯克林豪華商業圈,計劃也未達到預期目標,而球隊發言人則表示,有必要時,可縮減15%預算,減少赤字。

 
 
今日相關新聞
籃網上季勁蝕5000萬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