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拿度昨日盡顯功架,為球隊包辦兩個入球,以2﹕1力克下半場10人應戰的祖雲達斯。(網上圖片)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C朗包辦兩球

皇家馬德里周三主場出戰歐聯B組最強對手祖雲達斯,結果靠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個人連入兩球,以2﹕1打敗最後只餘10人應戰的祖記,全取3分。

歐聯本輪其中一場大戰為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祖雲達斯。主隊以基斯坦奴朗拿度、賓施馬和迪馬利亞負責入球重任,兩名新兵艾斯高和加里夫巴利就先列後備,至於卡斯拿斯獲正選把關。祖雲達斯精銳盡出,派路、馬治斯奧、泰維斯和維達爾都正選。

皇馬花了4分鐘就延續在今屆歐聯的入球強勢,當時迪馬利亞從右切入,再傳予C朗,後者扭過對方門將保方,窄位射成1﹕0。22分鐘,祖雲達斯中場保羅普巴的頭槌被門將卡斯拿斯撲出,前鋒洛蘭迪門前執雞射成1﹕1。7分鐘後,皇馬再次領先,沙治奧拉莫斯在禁區被基亞連尼侵犯,C朗主射12碼,助球隊半場領先2﹕1。

下半場開賽不久,基亞連尼在禁區外侵犯C朗,被球證出示紅牌趕離場,令祖記的追平路更難行。多打一人的皇馬控制戰局,並把領先優勢帶到完場,在小組B組3戰3勝,祖記3戰只得兩分,形勢不妙。B組另一場比賽,加拉塔沙雷以3﹕1擊敗哥本哈根,暫以4分排第2。

C組方面,巴黎聖日耳門同樣以5﹕0大勝,被「血洗」的是主場的安德列治,伊巴謙莫域「大四喜」。賓菲加與奧林比亞高斯則打和1﹕1。

伊巴:聖日耳門可贏歐冠

剛於歐聯分組賽攻入4球,助巴黎聖日耳門以5﹕0擊敗安德烈治的伊巴謙莫域(下圖右),認為當下的聖日耳門絕對有奪取歐聯冠軍的能力。

在這場比賽中,聖日耳門反客為主,不斷採取主動,在場上佔盡優勢。賽後,攻入4球的伊巴謙莫域心情顯然非常好。

在記者會上,現年32歲的伊巴表示:「我感覺很好,我們今季進步不少,球隊也引入了很多強援。我認為球隊絕對有能力贏得歐聯冠軍,但同時也要緊記,每當你向前踏一步,前路便多一分艱難。在我初投聖日耳門之時,已經渡過一個相當美妙的球季。然而,今季似乎會變得更加精彩!」目前,巴黎聖日耳門在歐聯分組賽C組3戰全勝,手握9分穩坐榜首。在這3場賽事中,這支法國班霸共攻入12球,僅失1球。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紅魔1:0險勝皇家蘇斯達
莫耶斯:我看到真正的香川
阿古路領曼城2:1反勝中央陸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