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阿古路領曼城2:1反勝中央陸軍

曼城昨日在D組分組賽的早場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然先失守,但由阿古路(圖右)梅開二度終以2﹕1反勝。

客隊的正選陣容,以3名西班牙國腳捷西斯拿華斯、尼格度和大衛施華,配合阿根廷國腳阿古路攻堅。雖然球場草地質素差劣,天氣亦寒冷,但曼城今仗的進攻依然強勁,只是在中堅位置缺少了隊長高柏尼,令後防疲弱,在32分鐘被主隊的前曼聯翼鋒蘇蘭杜錫接應本田圭佑傳送後以一記笠射先開紀錄。

曼城看似再次在歐聯賽事失威,但阿古路及後拯救了球隊,他先於34分鐘閃電扳平;當時大衛施華傳中,阿古路擺脫了守將近門射入。完半場前3分鐘,阿古路接應右路傳中球近頂破網,今次的助攻者為尼格度,客隊以2﹕1反超前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中央陸軍不乏追平機會,可惜後備兵梅沙的左腳半「窩利」入球,因為隊友韋保早前犯規而被判無效,而補時階段,本田圭佑的遠程炮又被赫特救出。曼城最後以2﹕1勝出,以6分排D組第2位。

柏歷堅尼﹕阿古路施華是頂級

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賽後非常開心,更大讚攻入兩球的阿古路和貢獻一次助攻的大衛施華是頂級球員。

曼城周三在D歐聯組分組賽,作客莫斯科中央陸軍以2﹕1反勝,賽後領隊柏歷堅尼自然高興不已,他說﹕「我很開心。這戰果對球隊非常重要。在這很難踢的球場,整隊都高度集中。阿古路和大衛施華同樣是頂級球員,每場比賽他們都展示給我們看,他們踢得有多好。我們仍未晉級下一圈,但這勝仗對我們很重要。」

對於有指曼城的黑人中場耶耶托尼被現場球迷以帶種族歧視的字句「猴子」嘲諷,柏帥表示﹕「我不知道,這很令人傷感,我希望我們有合適的措施(去避免此事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紅魔1:0險勝皇家蘇斯達
莫耶斯:我看到真正的香川
阿古路領曼城2:1反勝中央陸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