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香川真司(前)昨日表現活躍,多次為紅魔製造機會。(美聯社)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莫耶斯:我看到真正的香川

曼聯領隊莫耶斯賽後讚揚日本援兵香川真司,認為後者踢出本季代表作。

本季長期位列後備的香川真司在這場比賽力壓贊奴沙,在本季第4次擔任正選,而他不負所託,多次組織到肉攻勢,全場表現甚為活躍,賽後獲ManUtd.com球迷選為比賽的最佳球員。

為此,領隊莫耶斯賽後亦加入讚賞香川的行列:「我認為這是我上任以來,香川表現最好的一次。他尚未踢出最高水準,但我看到一些他在之前比賽沒有的東西,這令我感到快慰。」

他續說:「他在我們沒腳下球時表現出色,人們常對我說他有多好,今夜我首次看到其真正的實力。當我們把他放在『10號仔』的位置,他與朗尼如魚得水。他所展示的態度與力量都是出類拔萃。」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紅魔1:0險勝皇家蘇斯達
莫耶斯:我看到真正的香川
阿古路領曼城2:1反勝中央陸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