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列貝利昨日於賽事梅開二度,助拜仁輕易以5﹕0大炒柏辛域陀尼亞。(網上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歐聯分組賽D組一場焦點戰在安聯球場上演,由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迎戰柏辛域陀尼亞。經過90分鐘激戰,拜仁最終5﹕0大勝對手,取得分組賽三連勝。同組另一場較量中,曼城作客2﹕1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

雙方歷史交鋒2次,拜仁均取得勝利。此役列貝利傷癒復出,文迪蘇傑出任單箭頭,上周末聯賽表現出色的馬里奧葛斯列陣後備席。

5分鐘,卻奧斯禁區邊沿的勁射被門將撲出,文迪蘇傑頭槌補射高出!

拜仁25分鐘取得領先,洛賓禁區內被絆倒,球證判罰12碼,列貝利操刀一蹴而就,1﹕0,這是他在拜仁的第86個入球!

主隊37分鐘再下一城,舒韋恩史迪加傳球,文迪蘇傑頭槌二傳,阿拉巴左里橫帶後右腳抽射破網,2﹕0!

58分鐘,列貝利禁區左側傳中,文迪蘇傑門前推射破網,但球證判罰其越位在先入球無效!61分鐘拜仁鎖定勝局,洛賓橫傳,列貝利左路邊沿扣過後衛後挑射梅開二度,3﹕0!

僅僅3分鐘後,拿姆禁區右側傳中,舒韋恩史迪加停球轉身左腳將球推射入網,4﹕0!拜仁補時階段埋齋,洛賓右路橫帶後挑傳,後備入替的葛斯停球後推射破網,5﹕0!

最終拜仁主場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繼續高居分組榜首。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紅魔1:0險勝皇家蘇斯達
莫耶斯:我看到真正的香川
阿古路領曼城2:1反勝中央陸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