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斯射籃一樣準
皇馬2:1挫祖雲達斯
拜仁5﹕0大勝柏辛域陀尼亞
紅魔1:0險勝皇家蘇斯達
莫耶斯:我看到真正的香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2013賽季WTA年終總決賽繼續進行小組賽的爭奪,在白組的一場較量中,中國金花李娜(圖)延續了在意大利球手艾蘭妮面前的強勢,她頂住了對手在第二盤末段的反撲,儘管先後錯失了3個賽點,但還是在1小時46分鐘後以6﹕3及7﹕6(5)擊敗對手,獲得首勝。

賽後李娜以勝利者的姿態接受採訪,對於這場比賽,李娜認為「第一場比賽對我總是很艱難的,不過還好,總算贏得了比賽。」

下一場比賽,李娜將對陣老朋友珍高域,對於這場球的展望,李娜笑稱「還沒想那麼遠,我只是在想著本場比賽,還沒想太多接下來比賽,」不過李娜也坦言﹕「明天將會是一場頂尖的較量,因為珍高域是一個頂尖的球員」。

最後李娜還對現場的球迷表示了謝意:「感謝球迷們的支持」。

細威輕取2連勝 艾莎蘭卡首敗

另外,「一姐」莎蓮娜威廉絲昨日在紅組的賽事,以6﹕2及6﹕4擊敗慧雲斯嘉,取得小組2連勝;而艾莎蘭卡就在白組以4﹕6及3﹕6不敵珍高域,錄得小組首敗。

 
 
今日相關新聞
李娜挫艾蘭妮獲首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