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白宮高官匿名嘲華府丟職
轟希拉莉「掩飾」 被查導火線
澳洲類似案例 公僕興訟敗訴
西班牙走出兩年經濟衰退
歐洲新例 銀行撥備8%緩衝資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嬰兒洗禮傳統 重掀熱潮

【綜合報道】英國喬治王子的洗禮儀式雖傾向低調,但預料將為逐漸邁向沒落的嬰兒洗禮,帶來新熱潮,並為嬰兒洗禮產品注入商機。

嬰兒受洗是英國一項重要傳統。然而過去20年來,這項傳統逐趨沒落,數據顯示,1980年時,在英國聖公會,每3名嬰孩中便有1名接受洗禮,但到2011年,每10名嬰孩中,才有1名受洗。

英國喬治小王子接受洗禮,重新喚起了許多人們對嬰兒洗禮的記憶和熱情。

許多民眾表示,除了希望可以有一個夢幻婚禮外,並期待自己的孩子能有個令人難忘的受洗典禮。

一位年輕的母親表示,穿上白色嫁衣是她的夢想,但看到自己的嬰孩穿著白衣接受洗禮,則讓她充滿幸福驕傲。

根據一項新調查,超過25%的父母表示,他們最少花費1千英鎊在嬰孩的受洗禮上,其中10%的父母更不惜豪擲1萬英鎊,布置豪華的嬰兒受洗典禮,包括在典禮後大開慶祝宴會。

而根據英國百貨公司約翰路易斯估計,過去一年來,嬰兒受洗禮品的銷售量則成長了8%。傳統的銀器禮物,像銀勺子、銀杯子等,仍是最受歡迎的受洗禮。

 
 
今日相關新聞
不懼生不怕鎂光燈 英小王子淡定受洗
嬰兒洗禮傳統 重掀熱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