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受惠於進口減少出口增強,西班牙上季經濟增長0.1%。不過政府緊縮開支仍受反對,該國大學生就示威抗議削減教育開支。(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學」網上賣學位 小狗也變碩士生
德總理致電奧巴馬追究監聽
導彈發射室如無掩雞籠 美核安全堪憂
八成俄羅斯人認為俄腐敗程度高
拒非常任理事國 沙特明言針對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西班牙走出兩年經濟衰退

【綜合報道】西班牙央行昨稱,西班牙長達兩年的經濟衰退在第三季結束。受惠於進口減少出口增強,西班牙上季經濟增長0.1%,符合政府預期。此外,英倫銀行昨公布的貨幣政策委員會(MPC)會議紀錄指出,商業活動強勁復蘇,勞工市場改善,失業率下滑速度比預期輕微快。英國失業率已跌至7.7%,央行曾預計需時3年,失業率才會跌至7%,屆時央行始考慮上調利率。英鎊兌美元昨跌0.57%。

美國就業數據遜預期,摩根大通及高盛估計聯儲局押後至明年3月才「收水」。

摩通高盛料儲局明年3月收水

摩通估計,以目前招聘進度,美國失業率每年只能跌0.3至0.4個百分點,低得令聯儲局難以接受。美匯指數昨一度跌至接近9個月低位,逼近2月初的78.918水平。歐元兌美元昨一度升至1.3792水平,為2011年11月以來最高。

 
 
今日相關新聞
西班牙走出兩年經濟衰退
歐洲新例 銀行撥備8%緩衝資本
涉操縱同業拆借利率 Rabobank賠10億和解
Gmail可手寫 通50種語言
韓擬建「拉斯維加斯」 撼滬港澳
GSK在中國銷售急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