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學」網上賣學位 小狗也變碩士生
德總理致電奧巴馬追究監聽
導彈發射室如無掩雞籠 美核安全堪憂
八成俄羅斯人認為俄腐敗程度高
拒非常任理事國 沙特明言針對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GSK在中國銷售急挫

【綜合報道】英國製藥巨擘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在中國的銷售表現因行賄醜聞而受重挫。

葛蘭素史克昨公布,第三季在中國的藥物與疫苗銷售急跌61%,保健產品銷售跌29%,該公司認為現時評估行賄調查造成的影響為時尚早。

整體而言,葛蘭素史克全季每股盈利28.9便士,高於市場預期的27.2便士;營收65.1億鎊,增長1%,但低於市場預期的66.4億鎊。

 
 
今日相關新聞
西班牙走出兩年經濟衰退
歐洲新例 銀行撥備8%緩衝資本
涉操縱同業拆借利率 Rabobank賠10億和解
Gmail可手寫 通50種語言
韓擬建「拉斯維加斯」 撼滬港澳
GSK在中國銷售急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