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研電視業未來 廣管會徵民意
輪椅議員當選議長 斯省創先河
餐車膺最佳食肆
群毆受傷華漢延醫3周不治
「汽車衝浪」墮傷青年不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Loblaw長期援助孟國塌廠死難家庭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超市巨擘Loblaw有限公司周四說﹐將會為4月孟加拉工廠倒塌死難者及其家屬﹐提供長期財政援助。該公司說﹐在新浪潮(New Wave Style)工廠工作的人會得到賠償。該工廠為Loblaw生產Joe Fresh成衣系列。Loblaw也會支付工人3個月工資﹐直至長期資金到位。

4月24日達卡(Dhaka)廣場5間工廠倒塌﹐其中 1間就是新浪潮工廠﹐事故導致1,100多個工人死亡。

Loblaw沒有公開賠償總額。此外﹐公司也加入英國成衣零售商Primark的行列﹐向工廠廣場所有零售商的員工提供財政援助。

Loblaw高級企業事務和通訊副總裁錢特(Bob Chant)說﹕「假如其他品牌不願加入這個基金﹐我們會與Primark聯手﹐並立即出資﹐支付近3,600個工人3個月工資﹐不論他們生產的成衣品牌。」

發生意外之後﹐Loblaw簽署了5年協議﹐改善孟加拉的消防和建築物安全。

 
 
今日相關新聞
Loblaw長期援助孟國塌廠死難家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