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輪椅議員當選議長 斯省創先河
餐車膺最佳食肆
群毆受傷華漢延醫3周不治
「汽車衝浪」墮傷青年不治
Casa Loma古堡開餐館宴會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研電視業未來 廣管會徵民意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廣播管理機構邀請觀眾參與論壇﹐包括會議及網上留言﹐協助它們預測加拿大電視業的未來。

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啟動公眾對話﹐希望用1個月時間了解加拿大人如何看電視。

聯邦管理機構尤其想要知道﹐參與者希望未來如何收看電視。

廣電管理委員會主席布萊(Jean-Pierre Blais)表示﹐他了解收視習慣已經急劇改變﹐互聯網與無線設備現在都可播映節目。

但未來如何﹖

布萊在一份聲明說﹕「很多人仍愛在電視機收看網絡節目﹐但不少其他人的收視習慣起了變化。

「《大家談電視﹕與加拿大人對話》(Let's Talk TV: A Conversation with Canadians)是一個好機會﹐所有加人告訴我們﹐他們對電視系統的看法﹐希望看到什麼樣的改變﹖」

「大家談電視」論壇﹐肯定也會注重哈珀政府提議﹐它要引進所謂的「自選付費」(pick-and-pay)有線及衛星電視服務﹐允許觀眾揀選及訂購個人頻道。

施政報告上星期揭露﹐政府希望消費者可以揀選他們想要觀看的頻道﹐而毋須為他們不喜歡的節目付費。

布萊表示﹐廣電委員會預計很多人熱論這個問題。

他說﹕「我們很久就聽見加拿大人說﹐他們不滿有線及衛星電視開銷。」

聯邦機構希望11月22日前聽取公眾說法﹐他們如何看待電視內容、如何收看節目、他們有無足夠信息作出好的收視選擇﹖

它希望民眾呼朋引伴﹐出席它舉辦的一些自願者活動﹐在所謂的Flash會議參加討論。

廣電委員會甚至在它的網站提供一份「工具」﹐協助人們準備參與這類集會﹐其網址是﹕http://www.crtc.gc.ca/eng/com300/cwc1.htm。

管理機構明年春天會正式檢討電視系統﹐明年9月舉行公開聆訊。

它還在社交媒體網站張貼一段視頻﹐鼓勵民眾參與網上討論。

 
 
今日相關新聞
研電視業未來 廣管會徵民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