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長者與華姐候選佳麗組合拍檔﹐製作南瓜燈﹐以迎接即將來臨的萬聖節。(孔偉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廣東華僑史調研團到訪蒐資料
漢伯河醫院數碼化分流 「黃柏明之友」籌款襄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訪孟嘗耆老 準華姐展才藝
表演舞蹈獻唱製作南瓜燈送歡樂

【明報專訊】參加本年度多倫多華裔小姐候選10名佳麗﹐昨午到訪孟嘗烈治文山長期護理中心,探訪之餘同時與院友及長者玩遊戲﹐製作南瓜燈﹐打成一片,現場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10名佳麗分別是﹕成文艷、宋菲、龔莉莎、鍾禕宸、梁淼、陳雅思、黃思嫻、張翠恩、張欣妮及梁詠賢﹐她們到長期護理中心展開親善訪問,笑容可掬,親切友善,向在現場等候的院友長者送上問候及祝福,言談甚歡。部分佳麗隨後為長者獻唱,更有佳麗表演舞蹈及演奏樂器,又跟長者大玩遊戲、競技,盡展才藝及靈巧一面;現場氣氛愉快,院友長者無不笑逐顏開。

候選佳麗均表示,能夠薄盡綿力,為長者送上歡樂,實在感到榮幸。她們認為院內長者都得到良好照顧,人人性情開朗,平易近人,並希望日後能夠有機會重臨長期護理中心,再與院友重聚。

另由孟嘗會舉辦的「孟嘗之夜」慈善晚宴﹐定於11月2日(周六)晚上假大多市會議中心北翼舉行,為該會籌募服務經費﹐今年大會以「羅馬之夜」(An Evening in Rome)為主題,無論會場佈置,表演節目都將充滿羅馬古城特色。主辦機構除呼籲參加者穿著羅馬服飾出席晚宴外﹐同時舉辦最佳服飾獎選舉﹐共襄盛舉。

配合晚宴主題﹐大會當晚安排多項活動配合﹐計有會場設有5個專提供意大利小食的攤位﹐供來賓享用﹔另大會又安排3名男女義工﹐穿著古羅馬服飾於會場內﹐供與來賓拍照留念。而在拍賣品中﹐特別設有一桌所拍賣的東西均全是意大利商品﹐供來賓競投。此外﹐今年晚宴大會特別在會場擺放一座古羅馬噴泉許願池,及羅馬建築物代表特色圓型柱等。

此外﹐今年大會特別安排家俬籌款活動,善款將用以支持孟嘗會慈善護理服務;家俬將以善長的名字命名,然後放置在提供慈善護理服務的房間,供有需要護理服務而經濟上有困難的長者使用。屆時在晚宴會場固定地方﹐擺放出這些家俬樣本﹐讓善長可直接看到﹐家俬冠名金額由300元至3000元不等。

查詢詳請,可致電孟嘗會905-883-9288內線2203﹐或免費長途1-866-708-0002,亦可瀏覽孟嘗會網頁 www.monsheong.org。

 
 
今日相關新聞
訪孟嘗耆老 準華姐展才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