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疑憂患頑疾 工人墮樓亡
尊子漫畫
TVB周刊送雞粉
捐畫人稱「假畫」真[ 民主黨搵專家鑑定
財爺重讀《源泉》 反思個人價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毒品綁大髀 3大馬人機場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與海關前早展開聯合反毒品行動,在機場抵港大堂發現3名形[可疑的馬來西亞籍男女,其中兩名男子步履有異,截查後發現有人將數包裝有懷疑可卡因的膠袋,用膠紙團團綁紮在大腿內側位置,並穿著鬆身牛仔褲以圖掩人耳目。警方經點算後,證實毒品為4.4公斤重懷疑可卡因,價值約430萬元;行動中3名男女涉嫌販毒被捕,被通宵扣留調查。

檢4.4公斤可卡因

被捕兩男1女,男子分別32及39歲,女子則為26歲,3人均是馬來西亞籍。警方稱,事件中3名疑犯各收約5萬元酬勞,相信今次行動已瓦解一個跨境販毒集團,行動仍會繼續。

事發於前日早上10時許,警方及海關的毒品調查人員根據線報,鎖定一班抵港航班的乘客,並在香港國際機場抵港大堂守候,兩男一女馬來西亞籍人步出大堂,當中穿著鬆身牛仔褲的兩名男子,行路時步履不太暢順,形[甚為可疑。探員遂上前截查,並向二人搜身,在該兩名男子大腿之間,發現其各自攜帶4包毒品,並以強力膠紙將包裝毒品,牢牢貼在大腿內側位置。

警方稱,經初步點算後,起出毒品懷疑屬可卡因,共重約4.4公斤,市值約430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毒品綁大髀 3大馬人機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