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德SAP:沒興趣購BlackBerry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強勢加股

多指貼近高位,強勢股的主要類別變化不大,只是多了原材料股的反彈;銀行股是多指的重磅股,銀行股指數(圖2)在10月份上升約4%,升破主要阻力1,936,完成TD牛設局9,確認升勢,短期阻力是2,435。

科技股(OTC、CSU)和醫療保健股(VRX)是持續強勢股份,它們今年升幅由50%至100%不等,比較大銀行股(CM、RY、TD、BMO)的7%至19%表現好得多;銀行股的回報率在這個大牛市中並不算好,在餘下的2013年時間,也看不到銀行股大幅上升的可能。

但升幅不少的科技股和醫療股,短期潛在升幅也有限,追求表現的資金遂流入價殘的原材料股,原材料股在今年餘下時間是有吸引力的抄作界別。

買入落後股是追求表現慣常入市對象,一些正在反彈的落後股,例如EMP、TET、THO、TKO、ATP、MRU、RMX、SMF、TA。

同時呈現強勢的界別是能源服務股,包括能源中流業(KEY、GEI),鑽探(MDI),能源輸送(PPL、SPB、IPL、WTE、ENB),能源零售(PKI),能源服務(SES、MTL、EFX)等;這批是相對低風險的入市對象,惟走勢與大市方向的相關性不高。

工業股(STN、MX、BBD、WJA、AC、CNR、BDI、GNV、BAD)和消費股(THI、SC、SAP、DOL、GIL、FSV、DRM)是大市的強勢股,也是資金入市對象。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強勢加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