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致恆(左起)、陳家樂及周永琠騝s片結戲緣。(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天樂屋企吃飯慶生
陳煒憂藝員不夠分
任容萱:我們相處很好
Big Four廿載兄弟情
大姐大手記﹕祥仔嘆觀眾乜都投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永皒僂眯鰬瞻p器

【明報專訊】周永(Roy)前晚出席電影《當C遇上G7》首映分享會,提到當年他離開無芋A傳與鄧智偉有關及與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鬧不快,現在鄧智偉離職,他有否興趣回巢?Roy聞言說:「最重要有工作機會,現時有多幾個平台,可能王維基重獲牌照呢?藝人很被動,但我是好馬,好馬不吃回頭草。TVB易了主咩?樂小姐(樂易玲)唔係唔鰜蚹r?余詠珊要贏過她,加油!」

願道歉修補關係

問到與樂小姐的關係,他直言:「一定唔OK,早前我返內地在新電視台工作,當地高層都話識得我,原來樂小姐好刻意向大家介紹我、關注我,幸好沒影響我接工作。」他又指樂小姐好小器:「我不知幾時得罪她,可能我離開時講過無赤漱ㄛO,希望她原諒我,她真的很小器,啄住我幾年,如果她肯的話,我很樂意跟她道歉,不要追殺我,我都想修補關係。」

陳家樂港視工作暫停

陳家樂為香港電視拍攝的劇集,暫時出街無望。他透露合約未完但工作暫停:「發牌風波前兩日,港視邀請我主持一個全新的飲食節目,沒想到我未答覆,就因沒發牌要停開,有少少不開心。」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周永皒僂眯鰬瞻p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