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中國
 飛機地面滑行時可用手機
台民航局擬放寬限制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搭飛機時禁止使用手機的限制即將放寬羅!台灣「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沈啟28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說,已提出「民用航空法」修正草案,只要飛機在地面滑行階段,開放使用手機,預計最快明年下半年就能施行。

台灣「交通部民航局」擬修正「民用航空法」,將禁用手機或相關通訊器材的權力授予機組人員。

只要機組人員沒有廣播告知限制,飛機等待起飛、在跑道滑行時,或落地打開艙門前,搭機民眾都可以使用手機,最快明年下半年實施。

 
 
今日相關新聞
飛機地面滑行時可用手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