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艾佛遜今榮休
贈槍手兩蛋 藍軍聯賽盃晉8強
巴塞贏波 領先4分踞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溜馬贏揭幕戰

在上季東岸決賽中,僅負熱火的印地安那溜馬,昨日乘接上季末的勇態,開場後30秒,佐治利用掩護過人,出手命中,射入NBA本賽季的第一球入球,溜馬以一波12﹕0開局,而魔術在比賽打了近4分鍾後才首次得分。溜馬此後命中率有所下降,而魔術則漸入狀態。首節還有2分57秒時,奧拉迪波命中三分,拿下職業生涯第一分,魔術只以14﹕17落後。首節過後,魔術將比分追成18﹕23。

魔術以一波13﹕6開始第二節,一舉反超前31﹕29。新加盟主隊的尼高遜還以一記三分後,溜馬重新領先,但仍不斷遭到魔術的反擊。該節最後1分45秒,溜馬一分未得,魔術則連奪4分,上半場以44﹕40領先。

史提芬遜上半場為溜馬拿下了14分,而希柏特搶下了14個籃板,佐治也得了10分。魔術表現最出色的是替補出場的尼高遜,9投8中,一人拿下了18分。

  第三節開始後,溜馬加強籃下的攻擊,連得7分後,以47﹕44重新取得優勢。魔術的反擊很頑強,本節還有4分鍾時,奧拉迪波在快攻中扣籃得手,魔術以58﹕57反超,但這是魔術全場最後一次領先。喬治上籃得手,約翰遜命中三分,溜馬重新取得領先。喬治還投中本節的壓哨三分,溜馬以69﹕64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斯科拉(Scola)是溜馬夏天引援重點,他在第四節一開始就中投命中,溜馬連得5分,取得了兩位數優勢。

魔術之後在近4分鍾內未能得分,完場前8分42秒時,斯科拉再度投籃命中,溜馬完成11﹕1的攻擊波,以80﹕65拉開差距,鎖住勝局,贏得本季揭幕戰。

 
 
今日相關新聞
溜馬贏揭幕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